星期一, 12月 09, 2013

2013資訊展ShowGirl剪影

不是很擅長拍人像,所以平常也很懶得拍人物,都以大景和建築為主。
這次在會場拿著XZ-1和比一般人長的手就開拍了,
反正拍SHOWGIRL只是好玩,順便測試一下搶拍和抓拍的感覺,
結果成功率還蠻高的。
不多說了,欣賞美女吧。


PANASONIC找的SG「姿毓」很專業,不只是賣臉蛋,對於相機的瞭解非常清楚,
她手上在推展的是最新的GM1,是目前PANASONIC最小台的M43 EVIL機,
加上鏡頭大約274g,拿在手中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由於我對於這次的旗艦GX7很有興趣,
PANASONIC終於在GX7上補足了機身沒有防手震的功能,
她聽到我的需求後馬上幫我從櫃台裡拿出了GX7讓我把玩,
又看到我脖子上掛著OLYMPUS的機器,反應很快地說:以後你可以用O家鏡頭直接裝GX7。
功課果然做得十足呀!


PANASONIC的GX7。


展場中碰到的SONY SG,以前被SONY的SG拒絕拍過(傷心往事),今年倒是很大方的擺姿勢。
不過在論壇上有看到提及SONY不是很友善,不能隨便拍照,
現場工作人員也會擋駕,看來跟我當年的狀況類似。
也許因為我是最後一天去,SONY的工作人員欄到累了也不管那麼多了。


純白的CANON 100D,也是吸睛焦點,不過只是換個顏色就出來呼巄一下,
C家果然誠意十足 XD,不是CANON粉的人真的沒甚麼感覺,
不過MODEL天堂鳥Jocelyn黃亞琳更吸睛就是了。


金斯頓活力十足的SG。


PENTAX身材火辣的SG「四月桐-April」,手上這台不知道是不是MINI Q?
原來是最近新發表的Q7,同樣體積感光元件卻比MINI Q變更為1/1.7吋,畫素仍為1240萬
不過我看現場會注意Q7的男性應該不多吧 XD


最後是金士頓兩位長腿SG,怎麼好像外拍過其中一位,感覺很面熟,算了不可考已。





由這次的資訊展,可以看得出來,台灣的PC市場正迅速萎縮,
會場內主機板和NB廠感覺很冷,相對之下相機廠百家齊放,
各自拿出看家本領,在SONY的NEX EVIL旗艦機AA7以低價全福王者之姿出現,
FUJI的XE2可用ISO竟可達12800,而沒有雜訊,
身為使用OLYMPUS和NIKON的我真是大開眼界,
深深感覺相機市場正以一種全新的型態全面洗牌中,
不過,今年怎麼沒看到RICOH參展呢?!

ShowGirl資料來源 2013台北資訊月 SG正妹整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