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08, 2014

你今天UBIKE了沒?

象山線開通之後,雖然可以一班捷運通到公司(中山站),
參見信義捷運線通車初體驗
然而到家裡的距離對我來說一直很困擾,走路過去大約要花八到九分鐘,
所以上班幾乎不會搭乘,下班時才慢慢散步回家。

常常在想,那騎CARRY ME到捷運算了,

不過拉著一台小折在擁擠的捷運上,感覺會引起其他乘客的不滿,
就這樣懶惰又嫌麻煩,就沒實行...

前陣子路過家裡後面的公園,竟然發現設置一陣子的UBIKE啟用了,
這段時間的騎乘,對我來說真是太方便了,
從華納威秀或是101想回家,
或是下班的時候,同事(老卓)回家順路放我在國父紀念館下來,
也可以在國父紀念館那邊租到UBIKE,
稍微騎一下,就可以到家了。

台北市郝市長除了沒事挖馬路,設了不知所云的台北車站公車專用道,
以及莫名其妙後來被拆掉的敦化南路自行車專用道之外,
UBIKE算是我蠻讚許的便民設施,
雖然跟悠遊卡扯到了關係,好像沾到了連先生的邊,不過我對這倒是無感,方便就好。

不過也不是每個人家附近都有UBIKE租用點啦,
能夠住這兒真是太幸福了 !!
這絕對不是炫耀文喔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