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17, 2008

美好的每一天

早上起床,對自己說:
「這是個美好的一天,我愛我自己,我愛這個世界。」
深呼吸幾下,開始一天的生活,
心情很輕鬆愉快,碰到不如意的事情,
要積極正面的看待,
這是不是宇宙要提醒我們,要我們多花點心思,
好好處理這些情緒與事情。
很快的跳脫出負面情緒,
好事就會跟著來,
如果一直膠著於負面情緒,
這一天都會不順利。

所以..
多提醒自己,早起時跟宇宙發的誓言,
這是美好的一天,
如此一來,不好的事情就會隨風消逝,
好運會一直出現。

睡覺前,感謝一下宇宙,
跟宇宙以及自己說:
「謝謝你讓我度過這美好的一天,我身懷感激」
持續這樣子做,
好好對待我們的潛意識,
思想變得正面,好運就會伴隨而來囉。

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