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10, 2007

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


雨下那麼大你怎麼沒帶傘

男:你的妝怎麼沒掉
女:我有繡眉

對於本片,本來沒有抱著太大的期待進去看,
不過看完之後,反倒是覺得還不錯,娛樂片該有的元素都有了,
有時候看太多網路上吹毛求疵的評論,
反而會影響觀看的心情,
對我來說,已經知道劇情的發展,
卻能夠讓我在三個小時內,乖乖坐在椅子上,不會感到厭煩,
娛樂的效果就已經非常成功了..

反倒是,
最後的BONUS片段為什麼讓我有等不下去的感覺,
工作人員都已經要開始收拾東西了,
片尾的歌曲一直重複,
不斷讓人懷疑是否還有BONUS片段..
不知道迪士尼這一的安排是有啥意思呢?
要觀眾看完所有的謝幕?
知道要感謝誰?
真是令我感到疑惑,
因為能夠撐到最後的算算好像不超過十個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