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02, 2014

絕地逢生?微軟12 吋Surface Pro 3異軍突起?


同樣12吋螢幕兩萬五左右的價錢,
你會選擇微軟用i3的Surface Pro 3還是三星用ARM處理器的安卓呢?
對我來說答案顯而易見,當然是Surface Pro 3囉!!!

基本上花到兩萬多你的想法就會開始改變,我要能夠跑所有X86的程式,
我不要在兩光的相容OFFICE上面打半天然後傳給PC時LAYOUT會跑掉,
三星的12吋NOTE目前看起來賣得不怎麼樣,雖然我實機使用過螢幕大又輕又快,
然而Surface Pro 3在美國卻創下了許久沒看到的微軟排隊奇蹟(WIN95)。

目前看起來如果真的要玩,微軟手上的牌還很多,只是僵化的內部政治體制,
還有以Desktop為主的最高指導原則是否能夠在新印度籍的CEO身上打破,
微軟下猛藥ASUS和ACER的X86平板真的要小心了。

當然啦,花到兩萬五你也是可以選擇NOTEBOOK,我沒啥意見 XD

12 吋的 Surface Pro 3 正式發表:Microsoft 史上最大的平板

聲勢追蘋果?Surface Pro 3開賣 微軟商店湧現漏夜排隊人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