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23, 2012

【隨拍】信義計畫區街拍

#1

#2

#3

#4

#5

#6

8 則留言:

  1. 這是哪?

    大雄

    回覆刪除
  2. 拍的好!

    回覆刪除
  3. 小迷糊10:06 下午

    大大您好!
    小弟初次拜訪大大的部落格,發現最近的作品多為XZ-1,那D90 和EPL1是否就放長假了呢?XZ-1是否可以抵過不少焦段鏡頭的重量,這台拿來近拍模型效果不知好不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XZ-1適合放包包,平常帶在身上,所以到後來就都是XZ-1的照片,
      如果專門要照相,還是會使用D90與EPL-1,
      模型效果我覺得蠻不錯的,要注意的是O家的濾鏡都一樣,
      只有橫式上下有模糊化效果,若是直式的話,就變成左右的模糊化效果了。

      刪除
    2. 近拍模型效果也不錯,XZ-1有兩種小花模式喔(^.^)

      刪除
  4. 小迷糊10:02 下午

    感謝大大解說,因為小弟又去拜讀"EPL-1的新朋友M. Zuiko 14-150mm & VF2 "一文忘了來此答謝,大大寶貝可真不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東西不多,就這幾樣了,我是沒一直在追新的東西,EPL現在已經出到3代了,O家也出了最新的OM-D,也沒再追新。
      能用的就不會再亂買,買了就用到不能再用,我的原則大概是這樣子。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