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05, 2005

七張電影票

8 則留言:

  1. 美眉誠可貴, 布丁價更高, 若是恐龍妹, 逃命比較好~

    回覆刪除
  2. 帥哥誠可貴, 金錢價更高, 若是神豬來, 倒貼比較好

    回覆刪除
  3. 賓士比較貴,堅尼價更高,若為代步車,march比較好~~~

    回覆刪除
  4. 老婆誠可貴, 女友價更高, 若是論激情, 情婦比較好

    回覆刪除
  5. 這算戰利品還是砲灰?

    回覆刪除
  6. 就是那天的砲灰囉
    要每天看來激勵自己~"~

    回覆刪除
  7. 七張票根七葉瓣 七月七日七夕花
    花瓣已落無根生 另覓花叢方是真

    回覆刪除
  8. 老大

    pcdvd好像掛了
    可是我剛好要下班
    六日又放假

    你幫我看一下
    我有一篇要給j兄的
    好像沒發出去

    若沒有的話
    等等你幫我po一下

    感謝....







    j兄


    你知道你輸在哪裡嗎?
    不夠有個性...

    其實男生對女生死纏濫打 糾纏不定
    不會給女生感覺你很癡情
    只會覺得你很煩...


    該說要 就要說要
    不爽...就說不要
    男人就是要有個性
    這也是好人跟壞人的差別


    說男人不壞 女人不愛
    那個壞 並不是真的去作姦犯科或逞兇鬥狠
    而是要有個性


    你大可以在他面前瀟灑一點
    然後回家懊惱

    也不要在他面前顯得有一絲絲的不捨


    因為你越是這樣 越會讓對方吃得死死的
    然後所造成的結果也越不是你所想要的



    我知道很難

    但你還是試試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