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16, 2005

簽到簿

這邊沒有留言板
只有每個ARTICLE下面用COMMENT的方式進行留言
可能是我BLOG的東西太過於冷門啦
所以相對的留言就少了些
迷之音:「誰叫你沒事喜歡剋一般人不聽的搖滾吉他」
所以開個新主題讓大家留言囉

Blogger留言的方式也不太一樣
需要進入主題文章下面的COMMENTS裡面
也就是有一隻筆的左邊
迷之音:「這不是那個一隻筆啦」
然後才會有POST A COMMENT
這樣就會出現留言的方塊囉
呵呵~
來簽到吧

13 則留言:

  1. 第一
    YA


    看看誰第二

    回覆刪除
  2. 還有誰?你猜猜~=.=

    回覆刪除
  3. 我是小紅紅~.~ 上面那個不是我啊,啊我是第三....-_-

    回覆刪除
  4. 詭異的無名氏啊~

    回覆刪除
  5. 已經第4啦...

    還好我本來就知道blogger怎麼留言...

    回覆刪除
  6. 現在才有空來這兒...歹勢...
    KE KO 簽一下!!

    回覆刪除
  7. 呵呵
    歡迎大家坐坐~

    回覆刪除
  8. 哈哈

    一堆藏鏡人

    回覆刪除
  9. 對啊
    我的BLOG好像是寫給自己看爽的
    還是喵那邊的人氣旺
    ZZzzz誰叫你不是女生
    Orz

    回覆刪除
  10. 來簽名了!!
    猜一種昆蟲

    回覆刪除
  11. 昆蟲就不用猜了
    你一定是淫蟲~ XD XD XD

    回覆刪除
  12. 史雲遜~阿水~

    回覆刪除